關閉廣告

Galaxy S6我們最近 他們告知 關於高通在製造 64 位元 Snapdragon 810 Pro 處理器時遇到麻煩 Galaxy S6,但該公司駁斥了這些猜測。與三星旗艦設備的情況一樣, Galaxy S6不會只有一個版本,除了Snapdragon版本之外,市場上還會有一款配備Exynos處理器的型號,即八核心Exynos 7 Octa SoC處理器。根據現有消息,這家韓國製造商正在開發的這款產品應該配備 LTE 10 類技術。

這意味著資料傳輸速度將能夠達到450 MBps。整件事情有趣的是 Exynos 7 Octa SoC 應該與預期發布同時發布 Galaxy S6,這只會加強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中使用該處理器的猜測。另一個問號是,新系列的 Exynos 處理器是否會再次由三星自己製造,就像之前的 LTE 5430 類 Exynos 6 一樣,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監控情況並通報其情況。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S6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新聞.naver.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