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對於像三星這樣的公司來說,利潤下滑可能只會導致公司人事變動。我們已經是最近 被告知解僱的消息 三位高階管理者,但同時我們也是 他們寫 三星行動部門負責人 JK Shin 將繼續留任。然而,這家韓國巨頭的管理層變動清單並沒有結束,該公司最近宣布,公司副總裁一職已由印度裔男子普拉納夫·米斯特里(Pranav Mistry)擔任,在他的手下,三星首款智慧手錶的設計誕生了,即 Galaxy 齒輪。

該公司希望米斯特里出任三星電子副總裁將帶來有利的變化,幫助該公司恢復到上季獲利下降之前的水平。目前還不清楚三星將在穿戴式裝置部門任命誰來擔任原來的職位,但考慮到該公司近幾個月對該部門的重視程度,這肯定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 < ![CDATA[ // < ![CDATA[ //三星電子

// < ![CDATA[ // < ![CDATA[ //*來源: “華爾街日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