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評測三星有史以來最好的 S 銷量表現不佳,據《華爾街日報》報道,銷量比最初預期低了 40%。今年旗艦產品的興趣下降可能有幾個原因。除此之外,銷售的開始也是罪魁禍首 iPhone 6,它帶來了比前幾代更大的顯示屏,人們決定更喜歡蘋果而不是三星。三星 Galaxy S5比去年還差 Galaxy S4 已審核於 Letem světem Applem. Galaxy S4 上市前三個月銷售 16 萬台,而 u Galaxy S5 減少了 25%,為 12 萬台。

他們談論世界局勢, Galaxy S5 在美國的銷售量略好於 S4。然而,在中國,該手機的銷量下降了一半,而且該手機在其他主要地區的表現也較差,因此實際銷量比預期少了 40%。電話銷售問題 Galaxy 也可能是三星產品範圍極其廣泛的原因,今年有 56 種型號,其中許多型號很容易互換,人們忘記了三星是什麼。這主要適用於中低階領域,這些領域的手機在設計、硬體和功能方面往往相似。因此,三星明年的產品陣容將減少 30%,並準備其他變化,包括新的設計元素和名稱。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S5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idnes.c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