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 5.0棒棒糖 Galaxy S5正如我們之前所說,三星 Galaxy S5 是三星首款接收更新的設備 Android 5.0 棒棒糖。標記為 LRX21T 的更新已於今天發布,但僅在波蘭發布。此次更新的發佈時間創下了紀錄,因為它是在 Google 發布 AOSP 版本僅 31 天後發布的 Android在你的部落格上。這次更新帶來了環境設計的重大改變,除了Material Design元素之外,TouchWiz也根據模型進行了修改 Galaxy 註4:這表示長期使用的深藍色主題已改為白藍色。

此次更新帶來了與Smart Lock、MirrorLink、優先模式、鎖定螢幕通知、Tap & Go等系統帶來的功能相關的大量變化 Android 棒棒糖。更新中的其他新奇之處包括一個用於複製內容的框,來自 Galaxy 註4;更新了指紋感應器驅動程序,現在使感應器比以前更加靈敏。從性能來看,顯然已經發生了變化,許多外媒都報道稱這是一個突破。更新為 Galaxy S5是第一個版本 Android我們的 TouchWiz 不會延遲,而且比以前快得多。究竟是新的 ART 介面的問題,還是三星是否全力投入軟體優化,還有待觀察。該更新應該會在未來幾週內在斯洛伐克發布,但我們的消息來源並未排除它要到一月份才會發布。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