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vs Apple如果您對 IT 世界發生的事情至少有一點興趣,那麼您肯定沒有錯過它們 informace 關於各自領域的兩個巨頭之間的專利戰,即加州之間的專利戰 Apple韓國三星。雖然看起來兩家公司的關係並沒有因為零件供應上的合作而變得那麼糟糕,但看了訴訟涉及的金額,或許大家都會意識到「戰爭」這個詞已經綽綽有餘了。

其中包括 930 億美元 Apple 起訴三星侵犯其專利。三星對判決提出上訴,根據該判決,三星必須支付上述款項,並在總共 27 名法律專家的幫助下,為今天的上訴法庭做準備。蘋果表示,這家韓國巨頭只想推遲已經明確的事情,但目前還無法確定法庭最終結果如何。其次,它領先近十億美元 Apple 三星與三星又因價值不到 120 億美元的專利糾紛 Apple 因專利侵權,但三星也針對這項裁決提起了上訴。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VS。 Apple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recode.net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