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標誌三星不僅是消費性電子領域的巨頭,而且在研發領域也保持著強大的地位。去年,三星在研發上投入了13,4億美元,成為研發投入最多的IT公司,整體排名第二。

正如三星在永續發展報告中所言,研發人員較27年增加了2010%,員工人數增加至62人。 628年,該公司在研發方面的投資為2013億美元,約佔總營收的13,4%。該公司計劃繼續投資創新技術的開發,並打算在未來加速成長。該公司計劃在矽谷興建新的研發中心,擬在那裡建造面積為6,4平方公尺的園區。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研發策略&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戰略&

主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