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ear S 評測在 Gear 2 手錶推出大約半年後,三星推出了第三代手錶,並且因為這一代不僅僅是新的,所以在名稱中強調了這一點。三星Gear S手錶帶來了多項創新,其中最重要的包括曲面顯示器和SIM卡支持,因此它可以獨立使用,而無需隨身攜帶手機。此外,這款新產品最近才開始在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國銷售,但編輯樣本提前幾天到達,以便我們可以作為我們國家的首批伺服器之一詳細試用它。但介紹性的討論已經夠多了,讓我們來看看 SIM 卡是否定義了未來,或者手錶是否仍然依賴手機。

設計:

三星 Gear S 在設計上帶來了根本性突破,上一代採用金屬機身,而新一代現在完全由玻璃機身組成。現在的設計更簡潔,Home/電源按鈕位於顯示器下方,很多人會告訴你,Gear S 看起來就像手腕上的手機。這並不奇怪。手錶看起來幾乎是彎曲的 Galaxy S5,由於一些重要的事情而變得更加輕鬆。首先,第三代Gear根本不提供攝影機。因此,如果您習慣於透過 Gear 2 或 Gear 拍攝事物,那麼您將失去使用 Gear S 的這個選項。該產品的主要特徵主要是其正面的弧形顯示器以及與之一起的手錶的弧形機身。它也是彎曲的,更適合手部,因為它不再是會壓在手上的典型平面。好吧,即使三星 Gear S 的機身彎曲,它仍然會給你的某些工作帶來麻煩,所以當你的筆記型電腦上有詳細的文件時,你會很快放下手錶。

但美麗只是從正面隱藏起來,正如你所看到的,剩下的「看不見」的部分已經是塑膠製成的了。在我看來,這降低了產品的優質品質,尤其是當我們將其與摩托羅拉 Moto 360 或即將推出的產品進行比較時 Apple Watch。更優質的材料,例如不銹鋼,肯定會令人滿意,而且您的汗水絕對不會留在產品上 - 而且可以更快地擦掉。在底部您會發現三個重要元素。首先,它是一個血壓感測器。後者現在更令人高興 - 由於曲面良好,感測器現在直接位於手上,手錶成功測量心率的機會比三星 Gear 2 高得多,後者是直的。第二個重要特徵是傳統的充電器連接器,我們稍後將對此進行描述。最後是SIM卡孔,SIM卡是一個整體,必須從產品機身上取下來。如果沒有拆卸機身的工具,要拆卸SIM卡是相當困難的。但這樣做是有原因的,就是為了保持產品的防水性。

三星 Gear S 側面

SIM卡-智慧手錶世界最大的革命?

好吧,當我提到SIM卡時,我也談到了整個產品最重要的新穎之處。三星 Gear S 手錶是第一款擁有自己的 SIM 插槽的手錶,因此有可能取代手機。 他們有。儘管手錶已經達到了只需一個設備而不是兩個設備就足以進行通信的水平,但它仍然依賴於手機,因此第一次打開它時,您必須將其與兼容的手機配對,例如 Galaxy 註 4. 透過 Gear Manager 應用程式進行初始設定後,您只需使用手錶本身即可實現撥打電話或發送簡訊等功能。此外,您還會收到來自電子郵件或社交網路的通知,但這已經是一項依賴您的手機的功能,並且僅在您連接到手機時才有效。如果您想在手錶上安裝新應用程序,對智慧型手機的依賴也會顯現出來。應用程式商店只能在手機上訪問,甚至新應用程式(例如 Opera Mini)的初始設定也需要一些時間。

三星 Gear S 螢幕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手錶會取代智慧型手機嗎?打電話和發短信:

使用手錶撥打電話的方式與先前的型號類似。同樣,手錶有一個揚聲器(位於側面),因此您不需要任何其他配件。好吧,考慮到整個通話的聲音很大,你的電話可以被其他人聽到,所以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清楚你不會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打電話。因此,您將主要使用手錶在私人場合或例如在車內打電話,此時手錶將充當免持功能。好吧,除了接聽電話之外,您還必須在手錶的小螢幕上執行與在三星上執行的操作相同的手勢。然而,手錶中的 SIM 卡從根本上改變了您透過手錶進行通訊的方式 - 三星 Gear S s Galaxy Note 4(或其他手機)主要透過藍牙進行通信,但是一旦您與手機斷開連接,手機上的呼叫轉移就會自動激活到您手錶中的 SIM 卡,因此如果您週末把手機忘在家裡,你會發現上面有40個未接來電!這也將使那些想要在夏季跑步的運動員感到高興,並且顯然他們不會隨身攜帶“磚頭”,這將帶來另一個不必要的負擔。

三星 Gear S 雜誌

由於顯示器更大,現在可以在手錶上編寫短信,當您打開訊息應用程式並建立新訊息時,系統會提示您輸入要向其發送訊息的電話號碼或聯絡人,寫入訊息文字的選項。當您點擊螢幕的下部時,它將顯示您在上面看到的小螢幕。但它是如何使用的呢?奇怪的是,確實可以在手錶上寫短信,但比透過手機寫短信要困難一些。你必須敲擊這些字母,這些字母現在已適應寬度約為 2 厘米的屏幕,僅僅寫下我們門戶的名稱就花了我大約一分鐘的時間 - 而且只有 15 個字符。所以你可以想像寫一條更長的短信需要多長時間。因此,您只會在緊急情況下使用該功能,但除此之外,這是您定期對它們執行的最後一件事之一。類似瀏覽互聯網。這並不是一件壞事,但是 2,5 吋的螢幕絕對不是你想要用來瀏覽網路的。為了能夠閱讀文本,您必須多次放大圖像。簡單地說,顯示器越大越好,而智慧型手機更適合此類活動。

三星Gear S.

巴泰里亞

另一方面,顯示器以及您可能不會在手錶上上網的事實對電池壽命有積極的影響。儘管配備了行動天線,但電池續航時間並沒有太大變化,因此您將每兩天為手錶充電一次,在某些情況下甚至每 2,5 天充電一次。事實上,我們談論的是帶有顯示器和天線的小型電子產品,這是令人驚訝的耐用性,因此這款手錶再次比大多數競爭對手具有更好的耐用性。觀看與 Android Wear 他們建議的耐用性為 24 小時,據說也有類似的耐用性 Apple 在他們自己的 Apple Watch,直到明年才會出售。只要將SIM卡從手錶中取出,將手錶變成更經典的「依賴」型號,續航力就會部分增加,手錶可以續航3天。當然,一切也取決於您使用手錶的強度,當您是跑步者並且手錶上安裝了 Nike+ Running 應用程式時,它會影響您何時將手錶放在充電器上。

說到電池,我們來看看另一個重要的零件,那就是充電。手錶附帶一個相當粗糙的適配器,將其插入手錶並將電源線連接到手錶上。我發現連接適配器(可能是由於機身彎曲)比 Gear 2 更困難。但是將其連接到手錶後,會發生兩件事。首先,手錶將開始充電。當然。作為獎勵,隱藏在這個簡陋適配器中的電池也會開始充電,所以三星實際上給了你第二個電池!如果您開始感覺到手錶的電池電量即將耗盡,而您又絕對需要它(假設您去度假屋度週末,將手機留在家裡,只隨身攜帶了手錶,那麼電池電量就耗盡了)電池),您只需連接適配器,它就會自行開始為手錶中的電池充電。在我的測試中,他們為電池充電了 58%,大約需要 20-30 分鐘。

三星Gear S.

感測器和刻度盤

當您在夏季外出遊玩或去海邊度假時,這款手錶將幫助您保護自己免受紫外線輻射。在前面,主頁按鈕旁邊,有一個紫外線感應器,就像 u Galaxy 註4,您需要指向太陽,手錶會計算出目前的紫外線輻射狀態。這將幫助您確定應該塗抹什麼霜,以及如果您不想燙傷自己是否應該出去。不過,您可能無法在 XNUMX 月中旬/XNUMX 月期間嘗試此功能。正面還包括一個用於自動照明的光感應器,手錶內部還有一個加速度計,以確保當您將手錶轉向自己時,螢幕會自動點亮,以便您可以看到時間、日期、電池狀態、步數計數或通知。

您在顯示幕上看到的內容取決於您選擇的錶盤以及自訂方式。大約有十幾種錶盤可供選擇,其中包括最受宣傳的兩種,也有在清晰背景上簡單顯示當前時間的數位錶盤。但在這種情況下,手錶就開始失去魅力。透過錶盤,您可以設定除了時間之外還應顯示哪些數據,有些錶盤會適應當前時間 - 在中午,它們呈現濃藍色,當太陽落山時,背景開始轉動橙子。如果手錶上預先安裝的錶盤不足以滿足您的需要,那麼您可以從 Gear Apps 下載其他錶盤或錶盤創建應用程式以在手機上使用。您可以透過 Gear Manager 同步它們。

三星Gear S.

恢復

在我看來,三星 Gear S 手錶引發了一場革命,讓我們為未來做好準備——有一天我們將使用手錶或類似設備而不是手機與世界溝通。他們帶來了 SIM 卡支援 (nano-SIM) 形式的新穎功能,因此您現在可以使用手錶,而無需隨身攜帶智慧型手機。您可以安全地將其留在家中,並且由於具有自動轉接功能,如果您將手錶與手機斷開連接,您將不會錯過任何電話,因為它們將被轉接至您當前手上的設備-即對於需要攜帶盡可能少的電子設備和盡可能低的重量的跑步者來說,這是一個優勢。這不僅對跑步者來說是一個優勢,而且對一般的戶外活動也是如此,您不想擔心意外忘記/丟失手機。您可以放心地將其留在家中,而手機最重要的功能將始終留在您身邊。

但它也有它的缺點,手錶的顯示器仍然太小,如果你下載瀏覽器,你就無法在上面舒適地寫訊息或上網。在我看來,這兩種選擇更像是一種緊急解決方案,以防萬一您確實需要在手邊沒有手機並且知道自己不會隨身攜帶手機時發送短信。某個時間。然而,手錶仍然是手機的補充,它不會取代手機,你第一次打開它時就會有這種感覺,此時手錶會要求你將它與兼容的智慧型手機配對,你必須即使您想安裝新應用程序,也可以連接到手機。所以,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更獨立的手錶,肯定會選擇三星Gear S。但如果你不在乎,即使你把手機忘在家裡也不需要透過手錶打電話,你就可以選擇三星Gear S。可以與老一輩相比,它除了配備較小的顯示器外還配備了攝影機。

三星Gear S.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圖片作者:米蘭普爾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