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NX1許多攝影師肯定對三星工作室的最新相機感興趣。當我們第一次聽說它時,發布日期定在上個月。然而,當他跑遍各處時,卻找不到相機,失望之情溢於言表。不過三星也盡力了,今天就發布了,並補充說由於美國黑色星期五也會打折。正如您可能已經猜到的那樣,三星 NX1 目前僅在美國銷售,歐洲地區則需要等待。在斯洛伐克,甚至希望它也能進入我們的市場。

從紙面上看,NX1 看起來很誘人,因為它可以拍攝 4K 視頻,感測器為 28.2 MPx,採用出色的 APS-X CMOS 技術。如果您對新技術感興趣,可以在我們的評論中閱讀更多內容。規格還包括 15fps 連拍、3 吋 SuperAMOLED 顯示器、NFC、Wi-Fi 和令人尊敬的 205 個對焦點。價格將根據規格而定,機身售價為1,500美元,而帶鏡頭的價格會更貴,將達到2,800美元。

最後,一個有趣的消息是,三星正在準備一部名為“In a City”的電影,該電影將完全使用這款相機拍攝。電影攝影師將是約瑟夫高登-萊維特。

三星NX1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