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核心總理三星以 2014 年第三季行動部門銷量大幅下滑為由,決定減少發表智慧型手機數量。然而,在開始減少幾英寸型號之前,該公司仍然希望發布一些只是等待發送到世界各地商店的智慧型手機。三星就是其中之一 Galaxy Core Prime,三星最廣泛的智慧型手機系列之一的另一位繼承者。

根據最新消息,它出現在FCC認證中,經過大約兩個月的沉默後,至少我們知道了 Galaxy Core Prime 仍然存在,而且三星並沒有像時常發生的那樣「忘記」它。規格顯示,在 SM-G360P 中,如新 Core 的名稱所示,我們將找到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4.5 吋 WVGA (800×480) LCD 顯示器、8GB 記憶體、5MPx後置和2MPx前置相機和作業系統 Android 4.4.4、手機應採用2000mAh電池供電。三星啥時候出 Galaxy Core Prime 已發布,是否會到達捷克共和國/SR 尚不清楚, informace 然而,考慮到最近的認證,它們應該很快就會到來。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Galaxy 核心總理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FCC.gov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