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健康顯然,Fitness with Gear 應用程式的故事在運行幾個月後即將結束。據三星稱,這項服務原本是要取代舊設備上不再更新的 S Health 版本,但現在已被取消。 Galaxy S4a Galaxy S3 期待 S Health 3.5 更新版本的推出,帶來驚喜。到目前為止,它只涉及較新的產品,例如 Galaxy S5 或 Note 4,但其他使用者必須繼續使用不支援 Gear Fit 健身手環的 2.5 版本,或切換到 Gear Fit 支援的 Fitness with Gear,但僅限於去年的 Galaxy S4。

S Health 3.5的更新本身應該會在不久的將來向用戶提供,帶來很多消息,其中除了已經提到的支援與Gear Fit同步之外,還有一個全新的用戶介面。如果應用程式沒有報告任何新聞,我們建議手動檢查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的更新,並在必要時選擇重新安裝。

// < ![CDATA[ // < ![CDATA[ //S健康

// < ![CDATA[ // < ![CDATA[ //*來源: 薩米樞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