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齒輪VR老實說,Audi TT 是我最喜歡的汽車之一,但如果它停在我家門口,我可能會更喜歡它。可能我們很多讀者都喜歡TT,也許他們會像我一樣被這個新聞吸引。奧迪已與三星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將為英國的 115 個奧迪中心配備最新的 TT S Coupe 車型,還將配備三星的虛擬實境技術。三星 Gear VR 應該能夠在 Neuberg 賽道上提供新款奧迪的虛擬導覽,每個人都可以從第一人稱視角體驗虛擬 TT S Coupe。

三星 Level Over 耳機補充了真實的體驗,該耳機應該提供咆哮的 306 馬力引擎的真實聲音。虛擬實境提供了比較將於明年春季上市的新款奧迪 TT S Coupé 和 TT Roadster 車型的可能性。但為什麼奧迪決定在商店安裝三星的 VR 設備呢?奧迪認為Gear VR是一項創新,符合奧迪實現技術進步的理念。同時,它成為第一家為其門市配備虛擬實境的汽車公司。

奧迪 TT-S Coupe Gear VR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sung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