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齒輪S遲到了,但還是。這句話可能是三星所遵循的,至少就Gear S手錶的僅Wi-Fi版本而言是如此。這就是我們正在談論的 是第一個報告的 今年夏末,三星第三代智慧手錶的這款「特別」版本本來應該與經典的 Gear S 一起在 IFA 2014 大會上亮相,但這並沒有發生。然而,在上述會議結束近四分之一年後,有消息從日本傳來,這種變體已經進入那裡的市場!

僅 Wi-Fi 版本的 Gear S 有哪些功能或沒有哪些功能?毫不奇怪,它一開始就沒有 SIM 卡插槽,因此你無法在手錶中使用 3G 連接、通話或發短信,考慮到三星在 Gear 中提供了 SIM 插槽,這有點自相矛盾。S為其主要優勢。此外,根據三星日本部門的信息,它不提供手錶或GPS。至於其他硬體規格,僅 Wi-Fi 的 Gear S 中隱藏了與原版相同的組件,即 2 吋曲面 Super AMOLED 顯示器、1GHz 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4GB 記憶體和300mAh電池。目前尚不清楚這款新產品是否會在歐洲上市以及售價如何,目前在日本的售價約為 330 美元,相當於近 7 捷克克朗(000 歐元)。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齒輪S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來源: 日本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