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牛奶視頻距離三星決定透過 Milk Music 進軍音樂串流世界已經快一年了。儘管這項服務遠未取得像其競爭對手 Spotify 那樣的成功,而且迄今為止僅在少數設備上提供,但 Milk Music 在三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用戶中相當受歡迎。近年來,網路上的串流音樂變得非常流行,這也有助於這一點。

不過,Milk Music 中將會增加另一個「Milk」應用程式。它將承載這個名字 牛奶視頻 而且,正如一些人已經猜測的那樣,它將重點關注視頻,主要是病毒式視頻,其長度通常不超過 20 分鐘。但在任何情況下,Milk Video 都不應該成為Netflix 等服務的競爭對手,Netflix 主要關注較長的電影,包括連續劇和電影,而Milk Video 應該主要包含可以在Buzzfeed 或College Humor 等網站上找到的材料。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牛奶視頻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