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靈活最近,我們注意到三星越來越重視曲面顯示器的裝置。看來,曲面顯示器只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韓國製造商前段時間已經展示了完全可彎曲的顯示器,甚至三星商業策略副總裁李昌勳最近也發表了評論在他們。據他介紹,三星計劃在明年底發布一系列智慧型手機,這些智慧型手機將能夠完全對折,屆時這些顯示器的產量將達到每月30-000塊左右,因此應該有更大的限制也沒有問題。

在紐約舉行的 2014 年三星投資者論壇上,Chang-hoon 隨後提到,沒有其他公司能夠在 2016 年實現如此高的柔性顯示器產量,從而能夠在這一方向與三星競爭。在配備曲面顯示器的 Gear S 和 Note Edge 發布後,後者對競爭對手的領先優勢將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同時,會議上也表示,三星希望明年降低其配備 AMOLED 顯示器的設備的價格,這應該會吸引更多的客戶,這對於這家韓國巨頭在目前的情況下非常有用,因為2014年第三季度,其行動部門的銷售額大幅下滑。

三星-galaxy- 圓形的

// < ![CDATA[ //*來源: 網易科技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