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註4回顧Samsung Galaxy Note 4 是三星的新旗艦,就像所有三星頂級手機一樣,它提供了一些您可能不知道或可能偶然發現的隱藏且有趣的功能。就像我本週評測Note 4時所做的那樣。在嘗試前置鏡頭時,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情,當你決定用前置鏡頭拍照時,例如“自拍”,你不再需要伸手去觸碰前置鏡頭。對於螢幕上的按鈕。您只需觸摸位於主相機下方的心率感測器,手機就會為您拍照!

這當然帶來了幾個優點。首先,考慮到三星有多大,這更容易 Galaxy Note 4 觸控螢幕上的按鈕並不舒服。另外,你失去了手機的穩定性,除了拍照時移動手機外,還可能發生手機從你手中滑落到地上的情況。然而,令人高興的消息是,玻璃嵌入在手機中,並且不像競爭對手那樣從手機中突出,因此破裂的風險可能會低一些。但風險仍然存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註 4 心率監測器自拍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