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幾乎所有對三星至少有一點興趣的人都已經知道了三星不太成功的時期,至少在利潤方面是如此。上季不太亮眼的銷售量對公司利潤產生了重大影響,根據公開的聲明,三星行動部門負責人JK Shin的薪酬與上一季相比出現了巨大差異。該公司賺了大約 630 萬美元。

具體而言,截至60月3日的2014年第三季度,三星電子整體營業利潤下降了30%。今年該公司的市值因此下降了整整14%,而三星行動部門的銷售收入也從年內的20%下降至僅7%。不過,該公司今年仍以曲面顯示器攻克市場,多款採用該先進技術的設備已經開始銷售,鑑於該方向的競爭尚不激烈,明年三星的情況可能會大幅改善。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Samsung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華爾街日報”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