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意邊緣三星目前在低階和高階設備領域面臨激烈的競爭,這反映在其在手機市場主導地位的削弱上。當然,三星希望保持其領先地位,因此希望以各種方式使其手機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當它推出該系列時,我們已經注意到了第一個變化的跡象 Galaxy 並且採用一體式設計。下一步,三星將簡化產品名稱,使其更容易記住,並且各個系列的設計可能會有所不同。當我們提到設計時,就代表了第三點,如何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三星認為,其王牌正是彎曲和弧形顯示屏,今年它已開始將其應用到其產品中。目前的例子是 Galaxy Note Edge 在右側提供了弧形顯示屏,這使這款手機在競爭中脫穎而出,而且這款手機很容易記住 - 令人驚訝的是,人們對它很感興趣。這正是三星未來希望在其頂級機型中專注於曲面顯示器的原因,而且有可能 Galaxy S6將有它的“彎曲”兄弟 - 或者它將孤獨 Galaxy S6將提供曲面顯示器?我們只需要看看。

該公司認為,這是競爭對手難以複製的,並且應該為三星手機設計樹立新標準。然而,事情並不像看起來那麼簡單,生產顯示器時必須確保產品的價格不會上漲太多。如果三星在這方面取得成功,那麼它就可以開始批量生產顯示器,並且開發人員將能夠針對側面顯示器調整其應用程序,其中可以包括開發人員不想填充的實用程式或其他元素。這在 Sketchbook 等繪圖應用程式中特別有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注意邊緣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路透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