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KNOX黑莓在其企業活動中 她宣布 與三星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兩家巨頭將為配備該系統的設備帶來改進的安全系統 Android。改進的安全平台將於明年初在三星 KNOX 和 BES 12(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解決方案中提供,主要針對希望使用具有整合安全解決方案的三星設備的企業。

BES 12 不僅將更新的加密標準整合到 Samsung KNOX 中,還帶來了解決安全問題的功能 Androidu,包括如何保護資料免受惡意軟體的侵害。此次合作是三星全面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旨在提高其設備的安全級別,以滿足某些企業和政府機構要求的標準。 BlackBerry 的優勢在於有機會獲得更多使用其新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12 的客戶。

// < ![CDATA[ // 三星KNOX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