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 Pen的 Galaxy 注4您有一支新的手寫筆 S Pen Galaxy 我對Note 4讚不絕口,儘管它看起來無法以任何方式改進,但三星確實改進了它。在開發者大會上,他展示了改良版的手寫筆,其靈敏度高達當今 S Pen 的兩倍(比去年的 S Pen 更靈敏) Galaxy Note 3)並且能夠識別速度、傾斜和旋轉等方面,這可能反映在S Note中的新書法筆上,令我印象深刻。 Advanced S Pen 的所有改進確保了人們在螢幕上書寫時擁有真實的感覺 Galaxy 注意 - 字體看起來就像您自己的筆跡!

高級 S Pen 將提供更高級的編輯選項、新筆以及改進的文本識別,這已經處於高水平。擁有者 Galaxy 註 4a Galaxy 注意 Edge 有理由感到高興,例如,如果他們打算在手機上到處畫畫,例如在 Sketchbook 應用程式中。在推出手寫筆的同時,三星也為開發者宣布了改進的 S Pen SDK,開發者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改進後的手寫筆的潛力。手寫筆的價格和供貨情況仍然未知。

// 高級 S 筆

//

*來源: TheNextWe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