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放大管他擅長處理音訊及其處理 iOS 前 Android多年來,EM 一直保持著巨大的領先優勢,並可能在未來一段時間內繼續保持這種領先地位。然而,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行動作業系統也不甘落後,儘管開發人員經常由於高延遲和其他幾個問題方面而避免使用它,但對於吉他手/貝斯手和三星設備的所有者來說有一個好消息- 著名的AmpliTube 吉他組合模擬器終於上線了 Android!

儘管最初存在一些擔憂,但該應用程式運行沒有問題,並且能夠即時處理音訊(即立即,無延遲),因此高延遲問題顯然已消除。 AmpliTube 提供了廣泛的便利性和效果,包括 5 種調變效果、11 種單塊效果、15 種使用者預設和數位調諧器。為了將電吉他/貝斯連接到智慧型手機,必須購買相應的硬件,可以是 iRig (39.99 美元)、iRig Stomp (69.99 美元) 或 iRig HD-A (99.99 美元)。

自 AmpliTube pro 開發以來 Android 除了IK Multimedia之外,三星本身也參與其中,該應用程式可以從Samsung Apps商店免費下載,但如果有興趣,有興趣的人還可以以9.99美元的價格購買“LE”版本,或者以19.99美元的價格購買包含所有內容的完整版本。不過,該應用程式目前僅適用於三星 Galaxy 註 4a Galaxy 注意Edge,不過對Pro的支援應該會及時出現 Galaxy S5和去年 Galaxy Note 3,三星尚未公佈其他裝置的表現如何。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來源: IK多媒體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