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Tizen三星官方網站的UAProf(用戶代理設定檔)頁面上出現了三星預期的低階智慧型手機,配備了自己的作業系統Tizen OS,目前我們對此知之甚少。得益於此,我們終於對它的硬體規格有了更多了解,它應該由未指定的1.2GHz 處理器和分辨率為480×800 的顯示器組成,根據一些消息來源,其對角線應該正好是4 英吋。

先前,國外入口網站 SamMobile 就提出了這樣的事實:根據其消息來源,該智慧型手機還應配備 3.2 MPx 相機、雙 SIM 卡、FM 收音機支援以及 Tizen 2.3 作業系統版本。不幸的是,我們將不得不等待有關 SM-Z130H 的更多信息,因為它是由三星標記的,但它不會太長,因為它在印度市場的發布應該已經在今年 XNUMX 月底。是否會在捷克共和國/SR銷售尚不確定。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Tizen 智慧型手機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三星 (UAProf)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