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alaxy-A5-黑色-前-後-2正如您在過去幾週中可能已經注意到的那樣,我們發現了許多有關三星型號的洩密事件 Galaxy A5一 Galaxy A3。我們也了解了高階車型 Galaxy A7,儘管我們對它的洩漏了解最少。但為什麼我們要等演出呢? Galaxy A5一 Galaxy A3 直到 31.10 月 2014 日,特別是因為猜測三星最早將在 XNUMX 年第三季開始銷售這些手機?主要原因是這是三星首次嘗試打造一體式鋁製設備。

一體式機身的問題在於,三星最初在金屬機殼的生產中遇到了問題,因此生產的所有機箱中只有約50%符合標準,三星可以在生產中使用它們。這也將影響可用性,因此這些手機最初將僅在亞洲銷售,由於低成本設備在該地區非常受歡迎,因此三星首先開始在亞洲銷售手機也就不足為奇了。這也可能表示該模型 Galaxy 考慮到其設計和硬件,A3 將是一款相對便宜的產品。不過,三星將加快生產速度,並且按照承諾,這些手機將在明年初進入我們的市場。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A5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