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Že Android 它有很多小玩意,大家都很清楚。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至少抽出一點時間來瀏覽一下所提到的小工具,然後開始使用它們,許多帶有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擁有者 Android 因此它只使用了所有設施的百分之幾。然而,只需點擊幾下就足夠了,並且可以顯著簡化設備的使用,提高樂趣,並且您周圍的人可以開始問諸如“您是怎麼做到的?”之類的問題。

此類調整與「設定」應用程式中可以使用的大量選項有關。然而,在本文中,我們將重點放在一個類別,特別是標記為“的類別”波希布”,它應該位於“設定”中的“系統”欄中。這是因為它提供了幾個“專業”,而絕大多數人對此 Android 使用者不知道,但這些都是非常有用的東西。那麼我們在這個「隱藏」選單中能找到什麼呢?

最好提前知道“移動”類別主要指手勢和設備的自動化使用,因此您不會在這裡找到後台設定。但你一定會在這裡找到,例如,函數“直接來電」。啟動後,話機將自動開始呼叫聯絡人。 informace 或者您現在有開啟的訊息,因此無需點擊多個選單即可與聯絡人啟動所需的通話。

其他有用的功能包括,例如,“智慧通知」。這將使手機在您拿起手機並有未接來電或未讀訊息時振動。此外,說出以下內容的選項也沒有什麼壞處: 捲動,因此,智慧型手機的選定功能只需藉助其本身的操縱即可控制,即透過行動智慧型手機而無需觸控顯示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翻轉以靜音/暫停通話和聲音”,它允許您在顯示器打開時將來電或其他播放的聲音靜音,只需將顯示器關閉的裝置即可,雖然看起來可能不像,但這種便利性確實有用。

當然,還有更多的小工具,就看你開始使用哪一個了,選擇範圍相當廣泛,如果你不明白其中一項功能的描述,只需打開“Informace 關於動作」(在同一選單中找到,即 設定/系統/動作),其中還有帶有擴展描述的說明性動畫。如果您不選擇任何內容,只需探索「設定」中的其他類別以獲得更多好東西,這是值得的,並且使用該設備最終會比以前更有趣。

AndroidAndroidAndroid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