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alaxy-A5-黑色-前-後-2你還記得三星這樣的手機嗎 Galaxy Mega Plus Duo,三星 Galaxy S II HD LTE 或三星 Galaxy S II Epic 4G 觸摸?是的,這些產品名稱確實很長,而公司本身不太喜歡它們。這就是為什麼該公司應該推出一種全新的模型來命名其生產的手機。根據新消息,三星應該盡可能簡化名稱,甚至今年就已經給了我們第一個提示。

該公司計劃將手機分類為標有單字母的系列,就像我們在新系列中看到的那樣 Galaxy 答:這正是新手機的名稱,這就是我們在市場上找到手機的方式 Galaxy A, Galaxy C, Galaxy 至等等。系列應該是例外 Galaxy 請注意,對於三星來說,這個名字已經太出名了,無法埋葬。該系列將繼續成為旗手 Galaxy 注意一個 Galaxy 當人們看到三星如何重塑手機品牌時,它可能會對三星手機的進一步銷售產生積極影響。每個系列的設計可能有所不同,這將使人們更容易區分型號 Galaxy,其中真的有很多很多,而且很多都長得很像。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A5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