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注意邊緣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可以捕捉很多方面,其中主要的方面之一當然是它的顯示屏,它在一側彎曲並延伸。然而,就該設備而言,它的硬體規格和性能經常被遺忘,而一些基準測試正是針對這一點,國外門戶網站PhoneArena為我們準備了其摘要,它們不僅告訴我們更多有關該設備的信息這款獨特的平板手機,但與競爭對手相比,許多讀者肯定會讓您感到驚訝 Galaxy Note Edge 的表現非常出色。  

另一方面,毫不奇怪的是,Note Edge 通常被認為是改進版本 Galaxy 註4:重174克的機身內部搭載了四核心高通驍龍805處理器,頻率為2.7GHz,Adreno 420圖形處理器,3GB內存,預裝 Android KitKat 與 Note 4 的不同之處在於它的 QHD 5.6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對角線小了 0.1 英寸,但它是圓形的。儘管如此,在根據測量值編制的排名中,它的表現比其平面顯示器的經典版本好幾倍,但更糟糕的是,它的表現往往比大多數測試設備都要好,這一點你可以親眼看到,排名可以在文字正下方找到。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注意邊緣基準(CPU功率)

Galaxy 注意邊緣基準
(GPU效能)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