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Master Dual在一些國家,特別是在亞洲,翻蓋手機至今仍然很流行,這就是為什麼LG和三星等本土巨頭也生產這類手機。現在輪到三星了,它剛剛推出了一款相當經典的翻蓋手機,名為 Samsung Master Dual,具有兩個顯示器和現代設計功能。正如我們對人字拖的預期一樣,我們會遇到一個外部顯示屏和一個內部顯示屏,外部顯示屏為 2,2 英寸,並且我們會發現像經典手錶一樣優雅的錶盤。在內部,經典的 3 吋顯示器等著我們,使用者可以在上面看到他們需要的一切。

這款手機提供了非常經典的功能,儘管它已經使用了 microUSB,但我們在這裡會遇到 FM 收音機,令人驚訝的是還有 GPS 模組。三星 Master Dual 還配備了 3 萬像素後置相機和 1.3 兆像素前置鏡頭,以及一項功能,如果手機在一段時間內未使用,手機可以自動向選定的人員發送提醒。因此,它是一種提醒服務,可以警告用戶丟失了手機。但它的價格會讓你大吃一驚,220歐元。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Master Dual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