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平板電腦任何對現代科技至少有一點興趣的人都不能錯過一件「小事」。最近,市場對大顯示器設備的興趣越來越濃厚,該公司也對此做出了回應 Apple,決定發布 5.5 吋版本 iPhone 6 標有“加號”。當然,三星也不甘落後,今年冬天已經推出了 12.2 吋三星平板電腦 Galaxy Tab Pro 甚至是巨型 7 吋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W,主要針對亞洲市場設計。不過,根據韓國媒體報道,這些設備中應該還會增加一台甚至更大的設備。

它應該是一個對角線正好為 13 吋的平板電腦。半年前就已經有猜測了,不過應該會收錄在突破系列中 Galaxy Tab S是全球首款在平板電腦上使用Super AMOLED顯示器的產品,但據韓國消息人士透露,即將推出的13吋裝置應該配備採用LCD的顯示器。入口網站 Asiae.co.kr 隨後聲稱,這款有點巨大的平板電腦應該在今年發布,更準確地說是在 XNUMX 月下半月。然而,請注意,這種情況尚未得到官方證實,決賽中的一切可能會完全不同,但在快速瀏覽比賽正在準備的內容以及三星不斷適應的事實之後 Android 更大的顯示器(例如多視窗),這並不是不可能的。

// < ![CDATA[ //  三星平板電腦

// < ![CDATA[ // *來源: 韓國亞洲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