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注意IIGalaxy Note II 是三星最著名的智慧型手機之一,該手機至今仍受到開發人員的廣泛關注。然而,技術更熟練的用戶不喜歡他們的 Note II 不再提供更新的功能,因此開始自行將其重新設計成即使在兩年前的型號上也能使用的形式。這些經驗豐富的開發人員聯手發布了自己的自訂 ROM,將新 Note 4 的多項功能帶到了 Galaxy Note II 和敢於嘗試的用戶 Androidom,他們可以在上面安裝一個具有新環境和功能的ROM。

正如作者所說,DN4 ROM 為所有者提供了 Galaxy Note II 的功能包括超省電模式、智慧選擇以及新的 Air Command 介面、剪貼簿、系統應用程式的新圖形,甚至還有 Flipboard 的主畫面。當然,功能還有很多,不過下面的影片都會給大家展示一下,可以看到功能真的很多。開發人員已在官方帖子中發布了完整的更改列表,但您可以在下面提到的影片中看到它們。 DN4 建立在 Androide 4.4.2,儘管影片中提到了 KitKat 4.4.4 z Galaxy S3。當然,不建議更改手機上的固件,因此我們對安裝或使用替代 ROM 時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不承擔任何責任。

  • 下載連結 DN4 Galaxy 註二(N710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安裝說明: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XD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