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KNOX三星顯然正試圖透過其三星 KNOX 安全系統來影響世界,而且它正在取得成功,它甚至最近被美國政府批准為適合處理機密文件的平台。然而,與所有安全系統一樣,即使使用三星 KNOX,也會有人會竭盡全力繞過系統並破壞其防彈能力。這正是為什麼有些人的任務或興趣是在可能的害蟲之前發現這些錯誤,這些人大多由訓練有素的專家組成,但我們也經常遇到由業餘博主或普通用戶發現安全漏洞的情況。

三星最近在其 KNOX 網站上表示,它當然不打算忽視這些“發現”,並敦促任何對 KNOX 有任何疑問的人立即報告。這也難怪,除了(不僅)在美國政府中使用之外,Google 還決定將 KNOX 整合到即將推出的 Android 5.0 Lollipop 以及最常用的行動作業系統的任何安全缺陷都是不可接受的,對行動市場主導平台的影響只能推測。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三星KNOX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