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開發者大會三星今年將參加的最後一場活動即將到來。我們預計今年的三星開發者大會將於 11 月 3 日拉開序幕,此次大會將持續 13 天,並於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四結束,屆時整個大會將在舊金山莫斯康中心綜合體舉行。會議的主要人物應該是三星副總裁埃里克·安德森(Eric Anderson),旁邊還有來自英特爾的馬赫什·班漢(Mahesh Bhan)、來自Oculus 的JMP Van Waveren 或《憤怒的小鳥》的創造者以及遊戲工作室Rovio 的主要人物之一,彼得·維斯特巴卡.

除此之外,三星和其他幾家公司的其他代表也將發言,完整的表演者名單可以在 托姆托 關聯。從主題來看,SDC 2014應該主要涵蓋Tizen作業系統、穿戴式裝置(Gear S等)、三星KNOX安全系統和Smart Home——也就是我們先前報導的智慧家庭。然而,即使是 S Health、智慧電視或新型 Gear VR 耳機的粉絲也不會感到無聊,因為他們也可以訪問虛擬現實,然後可以看到整個節目 這裡。目前還不確定會議是否會在網路上進行直播,但如果自去年以來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我們應該等待直播。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三星開發者大會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來源: 三星開發者大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