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遊戲機開啟 Android WearAndroid Wear 手錶,特別是三星 Gear Live,乍一看似乎是一個相當小的設備,與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較大版本相比,它的功能並不多。錯誤。正如我們最近所看到的,Gear Live 甚至可以毫無問題地運行桌面作業系統 Windows 95,但這款手錶的功能不止於此,這是唯一一款有作業系統的三星手錶 Android Wear 用戶還可以在 Game Boy Color 遊戲機上玩「復古」遊戲,該遊戲機五天前剛剛慶祝了 16 歲生日。

這可以透過 10 個簡單的步驟來實現,簡單到甚至不會佔用您 30 分鐘的時間。請提前註意,您必須擁有桌上型電腦、帶有作業系統的手機 Android 當然還有手錶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三星 Gear Live。同時,在執行程式之前,必須將 Game Boy pro 模擬器之一下載到您的電腦上 Android (或其 APK 檔案),這可以藉助程式來實現 APK下載器。對於所有模擬器,我們可以命名為 VGB,但 Google Play 上有很多模擬器,您可以選擇哪一個,但我們建議避免使用帶有操作欄(即上方欄)的模擬器。最常找到或「搜尋」的是「選單」按鈕,即Gear Live 或其作業系統 Android Wear 他們不支持。

如果一切都滿足的話,只需要遵循這10點就足夠了:

  1. 安裝ADB、Fastboot及相關驅動程式。這可以透過下載並安裝此應用程式以簡單的方式完成。
  2. 啟動手錶上的「開發者選項」選項,這可以在「設定」應用程式和「關於裝置」部分中完成,點擊「版本號」按鈕七次後會啟動該選項。
  3. 在「設定」>「開發者選項」中啟用「USB 偵錯」。
  4. 在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中“Android Wear”,啟動“透過藍牙調試”。
  5. 將智慧型手機連接到 PC(透過 USB)。
  6. 在 PC 上開啟命令提示字元(開始 > 執行 > cmd)並輸入「adb devices」。
  7. 輸入“adbforward tcp:6666 localabstrack:/adb-hub”和“adb connect localhost:6666”來連接手錶。
  8. 再次使用“adb devices”指令。
  9. 手錶現在應該包含在名為「localhost:6666 device」的裝置清單中,因此我們將透過編寫命令「adb -e install」將下載的模擬器安裝在其上,將 APK 檔案拖曳到命令列並然後發送命令。
  10. 模擬器應安裝在您的手錶上,之後應顯示“SUCCESS”。如果沒有,請重複步驟 6 開始的過程。

經過這 10 個步驟,差不多就完成了,只要從 Google Play 下載即可 Wear 一個迷你啟動器,可讓您執行所選模擬器的 APK。要按照下面的視訊連接藍牙控制器,您需要按照相同的十個步驟安裝自己的應用程序,並透過藍牙連接兩個裝置。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