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註4回顧Samsung Galaxy 就設計而言,Note 4 絕對是一款優質設備。如今,手機背面傳統的仿皮革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成為三星及其設計團隊的名片,已經發生了重大變化。然而今年,設計有了更大的改變,除了後蓋略有修改之外,遊戲中還添加了鋁材,位於設備的兩側。但為什麼三星決定放棄我們在背面看到的“縫線” Galaxy 注3?為什麼三星決定將塑膠與鋁製側框結合?三星已經對此做出了回應。

三星手機 Galaxy Notes 的設計始終將數位世界和類比世界結合。數位側由軟體、功能和先進硬體處理,而類比側則由 S Pen 處理,因此它提供了 Galaxy 注意 4 在螢幕上書寫文字時的特定使用者體驗。 S Pen與之前的型號相比發生了重大變化,現在筆的手感更加自然。設計新款 S Pen 的主要目標是握在手中。然而,設計師無法製作更粗的筆,他們還必須考慮Note 4的薄度,這就是為什麼筆上有精細的圖案,更容易握在手中,因為它不會那麼滑落因此更有用。此外,設計師也注重體驗,三星透過新的虛擬筆豐富了S Pen的握持感覺,這就是為什麼Note 4上有書法筆等。整體體驗由筆尖的設計提供支援。設計師希望盡可能可靠地模仿傳統筆,因此請嘗試使用多種材料來形成 S Pen 筆尖。錦上添花的是,S Pen 的靈敏度提高了一倍,並且可以識別傾斜,這也體現在書寫文字的粗細上。

Samsung Galaxy 注4

另外,正在開發中 Galaxy Note 4也是由萬寶龍公司貢獻的,該公司自1906年以來一直傳承著奢華書寫用具的傳統。數位化領域。為了感謝萬寶龍,三星開發了獨家萬寶龍預筆作為合作的一部分 Galaxy Note 4除了增加手機的優雅感外,解鎖後還會帶來專屬桌布和特效。

//

已經是上一代了 Galaxy 儘管這款手機幾乎完全是塑膠的,但這款Note給人的感覺相當優雅。另一方面,它的背面採用了仿皮材質,由於邊緣的縫線,有點傳統的感覺。 Galaxy 然而,Note 4 擺脫了這一元素,只提供純皮革仿製品,看起來與上面的非常相似。 Galaxy Tab 3 Lite 或 on Galaxy 表 4。而在第三次的時候 Galaxy 注意,三星專注於經典印象,u Galaxy Note 4 設計師試圖將現代外觀與城市氛圍結合。結果是設計更簡單,裝飾元素更少,並配有鋁製框架。不過,這個邊框並不是完全筆直的,人們可以看到三星用鑽石縮小了兩側。正如他們所說,乾淨、筆直的鋁製框架不會太有趣。

Samsung Galaxy 注4

連接類比和數位世界的概念也體現在另一款設備上,那就是三星 Galaxy 注意邊緣。這款新穎的設備在設備的右側提供了一個側顯示屏,這使得這款手機成為一款相當未來感的設備。很多人想知道為什麼顯示器位於右側而不是左側,三星也為此準備了答案。三星希望再次提供自然使用的感覺, Galaxy Note Edge 其實只有一本小書的大小。由於大多數人從右向左翻頁,因此選擇落在右側。為了改變這一點,書籍是從左到右閱讀的,因此左側必須專門由主顯示器組成,這樣就不會受到左側側顯示器的干擾。

//

側面彎曲顯示器本身就是一個章節,因為它是彎曲的。開發角度合適的顯示器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您必須考慮到將手機握在手中的情況,必須強調顯示器是彎曲的,第三,您必須以使用者只能按下按鈕的方式設計顯示器當當您用手指(而不是手掌)觸摸它們時。然後,該顯示器具有一個標記為「旋轉使用者體驗」的新環境,可讓您在此側面顯示器上找到的各種功能頁面之間翻轉。這個名字來自於旋轉門,人們在顯示器上的內容之間「旋轉」的事實在某種程度上將顯示器與這個名稱聯繫起來。

Samsung Galaxy 注意邊緣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