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alaxy 阿爾法三星目前正在開發完整的手機系列 Galaxy 並且,它建立在時尚配件的概念上。這些手機基本上都是根據型號來的 Galaxy Alpha,但它們在某些功能上有所不同,例如硬體和設計。該系列中最有趣的型號似乎是新型號 Samsung Galaxy A5,也稱為 SM-A500,實際上是 Alpha 型號的直接後繼產品,因為它提供非常相似的硬體和尺寸。

顯然,這將是正確的 Galaxy A5是新系列中的首款機型,我們的消息人士透露,這款手機最早將於1.11.2014年XNUMX月XNUMX日以新聞稿的形式發布,然後在聖誕節前開始銷售。三星目前正在調整這款手機的軟體,根據新訊息,它應該提供與新手機相同的 TouchWiz 介面 Galaxy 註4.這裡的菜單比較簡單,東西也沒有以前那麼多,最重要的是順序多了。另外,三星是否會像去年一樣,重點優化TouchWiz環境? Galaxy Alpha,然後向三星致敬!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Galaxy-A5-和-三星-Galaxy-A3-阿爾法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移動57.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