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幾乎每個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至少有一點了解的人都已經聽說過一種名為伊波拉的陰險疾病。這種陰險的病毒已經在世界各地造成數千人死亡,特別是在西非國家,三星決定透過人道主義事務協調辦公室 (OCHA) 捐贈總計 3000 部智慧型手機,價值 1 美元(超過 000 萬美元)捷克克朗,近000萬歐元),他們應該幫助對抗伊波拉病毒。

你問如何?智慧型手機,即新系列的型號 Galaxy S3 Neo將送往利比里亞、塞拉利昂和幾內亞等局勢最嚴重的60個診所。在那裡,醫生將把它們與他們特殊的 Smart Health Pro 應用程式一起使用,該應用程式應該建議他們如何治療患者,同時,該應用程式應該記錄有關感染者的重要數據,並且他們也應該有機會使用提供聯繫家人的設備。

三星長期參與對抗疫情,除了為加納購買防護服提供資金支持外,例如還在南非推出了「伊波拉簡訊」服務,並開始在南非分發消毒劑。

// < ![CDATA[ // < ![CDATA[ // Samsung

// < ![CDATA[ // < ![CDATA[ //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