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電源睡眠癌症幾乎影響我們所有人。這是一種我們都知道的疾病,我們每個人都難免會得這種疾病。科學家們正在努力消除這種惡性疾病,因此正在研究一種有效預防癌症的方法,這是可以理解的。為此,當然,他們也使用計算機,而三星作為一家科技公司,已經開始與維也納大學合作開發一個名為 Power Sleep 的有趣專案。從普通用戶的角度來看,它看起來像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他們可以隨時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但應用程式的目的完全不同。整個應用程式基於這樣的理念:我們用戶可以參與癌症藥物的研究,並且可以加速這項研究。打開應用程式並啟動計時器後,您的智慧型手機將連接到科學伺服器,並開始向它們發送您在設定時間內的表現,這已經可以代表數百台設備在癌症預防研究中使用的計算能力的差異。在這種情況下,不會將私有資料傳送到伺服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