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白也許每個好笑者都在等待一整年的活動結束了。決賽中,經過四場比賽,三星白隊以 3:1 擊敗星角皇傢俱樂部,成為當下英雄聯盟最佳戰隊,捧回全部 1 美元獎金(約 000 萬捷克克朗、000 萬歐元) ),之後星角皇傢俱樂部將只能勉強獲得第二名和20萬美元(約780萬捷克克朗,近000萬歐元)。 Samsung Blue 和第二位半決賽選手 OMG 將從冠軍賽中各獲得 250 萬美元(約 000 萬捷克克朗,近 5 萬歐元)。

這是一場非常激動人心的場面,三星白隊在前兩場決賽中都以清晰的手感贏得了比賽,但第三支球隊已經猶豫不決,儘管在最後幾分鐘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他們並沒有立即贏得獎杯,而是輸了,不得不繼續比賽。場團戰,二十分鐘後終於決出了勝負。

對於中國星角皇傢俱樂部來說,去年奪冠的情況正在重演,他們以皇傢俱樂部的名義輕鬆進入決賽,但在對陣韓國SK Telecom T1時卻表現不佳,輸了3場。對於三星白來說,這是在世界盃上的首次亮相,因為該隊去年才組建,但即便如此,就像它的姐妹三星藍一樣,它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包括在2 年新獲得的世界冠軍頭銜。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三星白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