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 Exynos-5250 雙核心應用處理器今天,三星正式推出了 Exynos 5433 處理器,該處理器出現在部分機型中 Galaxy 註 4:不過,該公司將其命名為 Exynos 7 Octa,與 Exynos 5 晶片相比,這象徵著向前的重大進步 - 這確實有一定道理。與 Exynos 57 處理器相比,新處理器的性能提高了 5%,同時由於採用 20 奈米生產製程製造,耗電量顯著減少。

不過,與之前的晶片相比,最顯著的變化是處理器採用了 64 位元架構,使其 Galaxy Note 4 將是第一款配備 64 位元處理器的三星手機。不過,只有更新到該處理器之後,該處理器的潛力才會顯現出來。 Android 5.0 Lollipop,旨在支援 64 位元架構。因此,目前 64 位元技術正在“休眠”,正如 Note 4 目前提供的那樣 Android 奇巧。 Exynos 7 Octa 由四個 Cortex-A53 核心和四個 Cortex-A57 核心組成,但沒有啟動 64 位元支援。這兩種不同類型的核心傳統上透過 big.LITTLE 架構連接,這使得它們可以在 HMP 技術的幫助下同時使用。 Exynos 7 Octa 還採用ARM 的Mali T-760 圖形晶片,支援分辨率高達2560 x 1600 像素的顯示屏,並包括兩個內置圖像信號處理器,可處理16 兆像素後置攝像頭和5 兆像素前置相機,從而使它們同時錄製 60 fps 和 30 fps 影片。此外,它還包含一個內建 LTE 調變解調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7的Exynos八溴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