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5g_0雖然今天我們仍在等待所有斯洛伐克營運商支援 4G LTE,但三星已經在思考未來並且已經開始測試 5G 網路。第五代行動網路應該提供更快的數據傳輸,初步測試表明情況確實如此。處於這些網路發展前沿的三星最近宣稱,如果行動裝置放在一處並且不動,支援 5G 網路的手機將能夠實現高達 7,5 Gbps 的傳輸速度。

移動時,數據傳輸速度會降低,但正如三星指出的那樣,在賽道上以 110 公里/小時的速度飛馳的汽車中的手機實現了 150 Mbps 的傳輸速度,而沒有中斷或質量顯著下降。三星的成功得益於 28 GHz 的超高頻率。混合自適應領域的技術也有助於技術的穩定性,因此可以在更長距離的資料傳輸過程中保持28GHz頻率。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5478", zoneId: 45478, w: 468, h: 282 };

主題: ,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