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ear S.距離三星並肩亮相 UNPACKED 活動已經一個多月了 Galaxy Note 4推出了第三代三星Gear S智慧手錶,與前代產品的主要區別在於,除了創新設計之外,還可以插入SIM卡,這使得手錶或多或少獨立於任何其他裝置。然而,到目前為止,有興趣的各方能夠以什麼價格購買 Gear S 一直是個秘密。

然而,我們已經知道了這一點,這要歸功於它們今天在印度的發布,它們在世界第二人口大國的價格恰好是28 盧比,因此以我們的貨幣計算,手錶發布後的價格不應超過900捷克克朗或10 歐元。

三星Gear S.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