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 4.4.4自發布以來的最新版本 Androidu,也就是4.4.4 KitKat,週五已經過去了,但三星設備的用戶還無法享受更新後的作業系統。不過,我們有一個好消息,三星計劃推出的總共 13 款機型的清單已經在網路上發布。 Android 4.4.4 在 Samsung 上發布 Galaxy S5,去年的三星 Galaxy Note 3 及其 LTE 版本應該已經收到更新 這個月.

所有其他設備,包括三星 Galaxy S4、Note 3 Neo、 Galaxy S4迷你, Galaxy 格蘭德 2, Galaxy 註 2 及其變體應在 84 月/XNUMX 月期間或年底進行更新。您可以在文字正下方找到完整的設備表以及標記為 KTUXNUMXP 的韌體的開發階段。

// < ![CDATA[ // < ![CDATA[ //Android 4.4.4

// < ![CDATA[ // < ![CDATA[ //*來源: XDA開發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