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CyanogenMod的CyanogenMod 是目前最常使用的客製化 ROM Android,全球用戶已將其安裝在超過 12 萬台裝置上。然而,根據最新消息,所有這些設備都存在潛在危險,因為事實證明,由於代碼中存在嚴重錯誤,CyanogenMod 很容易受到所謂的 MitM(中間人)攻擊,其中黑客攔截用戶之間的消息,並可能進一步更改和轉發。

據發現ROM漏洞的匿名人士透露,該錯誤是由於CM創建者本身的疏忽造成的,據他介紹,他們只是複製並使用了Java 1.5版本中過時的java代碼的一部分,包含錯誤,因此缺乏對MitM攻擊的抵抗力。當然,問題的「發現者」立即讓 CyanogenTeam 知道,而在其設備上使用這個流行 ROM 的用戶只能希望下一次更新的更新日誌中包含一個修復這個討厭錯誤的點。

// < ![CDATA[ // < ![CDATA[ //CyanogenMod的

// < ![CDATA[ // < ![CDATA[ //*來源: 名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