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無線網路標誌三星今天宣布,它已成功開發出一種新的 WiFi 技術,該技術被認為是當今 802.11ac 技術的自然繼承者。新的 WiFi 802.11ad 技術的速度比當今標準高出 5 倍,因此能夠以高達 4,6 Gbps(即 575 MB/s)的速度傳輸資料。然而,無線資料傳輸發生在 60 GHz 頻段,因此我們再次需要新的 WiFi 路由器來進行此連線。此外,三星表示該技術消除了頻段干擾,消除了理論和實際傳輸速度之間的差異。

得益於此,該技術能夠在不到 1 秒的時間內下載一部 3GB 的電影。與使用 2.4 GHz 和 5 GHz 頻段的技術相比,速度快了五倍,目前這些技術能夠以高達 108 MB/s 的速度傳輸資料。此外,三星非常重視技術,並計劃明年在其產品組合中將 802.11ad 技術商業化,包括 AV 產品、醫療設備、行動電話,最後在智慧家庭產品(即物聯網)中。

802.11ad

//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