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徽標今年,與往年一樣,分析公司 Interbrand 準備了年度最佳全球品牌排行榜。根據Interbrand 的數據,2014 年對於三星電子來說是豐收的一年,該公司在排行榜中排名上升至第7 位,比上一年上升1 位,比14 年上升2004 位。三星電子在XNUMX 年排名中排名第XNUMX 位。

2014 年,該公司的價值升至 45,5 億美元,而如今該公司的價值為 39,6 億美元。同時,這一成長使得三星超過了全球百大品牌的平均成長值近兩倍。平均品牌成長率為 100%,而三星的價值增幅高達 7,4%。今年的成就包括三星 Gear VR,這是首款針對智慧型手機的虛擬實境技術。同時,它推出了一系列Gear智慧手錶,包括最新的Gear S型號,具有曲面顯示器和SIM模組支持,使其成為一個獨立的設備。他還推出了第一台可彎曲的電視。最後,我們不要忘記,15 年第二季度,它銷售的支援 4G LTE 網路的智慧型手機數量比蘋果還多。 Apple 和其他製造商。

三星電子品牌間

//

*來源: SamMobile

主題: , ,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