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設計塊2014布拉格,8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今年三星展覽的主題是“童年”,靈感來自最受歡迎的兒童作家之一、法國作家儒勒·凡爾納。整個展覽以非傳統裝置的形式將Grandhotel Evropa宏偉的內部建築與奇幻結合起來,融入了三星產品,將參觀者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展覽的作者是 Cheil Czech 機構。

參觀者可以在鏡廳看到三星的展覽,鏡廳是瓦茨拉夫廣場新藝術風格酒店 Evropa 最好的空間之一。作者成功地將三星品牌的現代技術與 20 世紀初獨特的建築環境結合。

Designblok 成立十六年來,在專業人士和公眾眼中建立了良好的聲譽。對於三星電子來說,作為全球最大的電子製造商,原創設計是我們進入市場的每個產品的關鍵特徵之一。 「即使對於電子產品來說,概念、藝術理念和專業加工確實在客戶決策中發揮主要作用之一,這一點也許比其他領域更重要。因此,三星電子今年作為 Designblok 的一部分再次參展也是順理成章的。 描述了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行銷總監 Designblok Toma Ivanović 進行演講的原因。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12)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10)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11)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7)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3)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9)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8)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2)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4)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6)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5)

三星展會_Designblok 2014 (13)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