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辦公室標誌眾所周知,微軟不斷改進和開發自己的產品,Office套件就是其中之一。薩蒂亞·納德拉接任微軟執行長後,看起來他的公司加快了軟體開發速度,過去我們每三、四年就會推出新版本的Office,而這次看起來我們將推出新的Office 2013 版本。 Windows 10. 如果這是真的,那麼我們可以期待在今年年初發布該系列,同時我們可以期待技術預覽版的發布。

正如您在下面的螢幕截圖中看到的,Office 的未來版本將以「黑暗模式」的形式提供視覺上的新穎性。實際上,這只是用深灰色代替白色的問題,這將受到許多用戶的讚賞。畢竟「深色模式」是很多用戶所要求的,而微軟還沒有給他們。這樣,我們將獲得與使用 Office 相同的手勢 Windows – 微軟將提供兩全其美的服務。此外,Office 中還將引入「Tell Me」燈泡,它實際上是舊版 Office 中傳奇的「Mr. Staple」的繼承者。燈泡位於螢幕頂部顯眼的位置,可以為需要尋找某些東西或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幫助。此外,新的Office還將提供其他功能,例如根據元資料自動旋轉影像,這實際上使微軟再次更快地使用Office。 Outlook 應用程式(該套件中的電子郵件用戶端)獲得了新的更改同步選項,其中包括同步 1、3、7 或 14 天前的電子郵件的功能。這特別適合在儲存空間較小的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上使用 Office 的使用者。

Office 16字

Office 16 Excel

Office 16 PowerPoint

Office 16 Outlook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Office 16 OneNote

Office 16 出版商

Office 16 告訴我助理助手

Office 16 告訴我助理助手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一觸即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