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應用程序徽標幾天前,您可能已經和我們一起讀到,谷歌希望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放入他們自己製作的前台應用程式。谷歌開始失去對該系統手機中應用程式的控制 Android 製造商開始越來越多地推出自己的應用程式。對於已經發了大財的三星來說尤其如此 Android 關於 TouchWiz 上層建築,它為 Google 的應用程式提供了大量的「替代品」。但是,這也適用於 Google Play 或 Galaxy 應用程序,以及我提到兩個不同商店的事實,證明了 TouchWiz 的某種獨立性以及潛在的獨立性 Androide.

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資訊圖表將告訴您相關資訊。在其中,您可以看到三星成功開發了20 個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式的用途與Google 應用程式幾乎相同,但在獨特的功能或其他差異上有所不同,簡而言之,三星無法將其納入系統中的本機應用程式 Android。這類應用程式的一個例子是 S Note,它提供了比 Google Keep 更多的選項,並為所有者提供了完美的體驗 Galaxy 筆記。然而,如下所示,三星實際上已經開發了多種應用程序,可以輕鬆地向 Tizen 作業系統的用戶提供這些應用程式。因此,Tizen 直接從他的父親那裡獲得了 20 份預先準備的申請。

三星 TouchWiz 生態系統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