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白只用了4場比賽,今年的英雄聯盟世界賽第一場八強就已經板上釘釘了。三星白隊幾乎毫不猶豫地迎戰北美對手TSM,儘管他們在四分之一決賽系列賽中遭遇了賽事首場失利,但他們還是以3:1的比分晉級半決賽。獲勝並淘汰Team Solo Mid 。

TSM和他們眾星雲集的隊伍從第一場比賽開始就表現得很艱難,最終以9-3的比分輸掉了比賽,並且在第二場比賽中也沒有太大的進步,三星白隊在這場比賽中徹底粉碎了他們,在摧毀了他們的聯繫後,他們被淘汰了。距離淘汰僅差一場失利。但在第三場比賽中,TSM出人意料地擊敗了韓國隊,而在第四場比賽中,他們卻“大獲全勝”,擊敗了眾星雲集的隊伍,已經可以爭奪接下來的決賽席位了。週六,他們將在明天 9:07 對陣美國 Cloud15 或其姊妹隊三星藍隊,爭奪半決賽席位。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三星白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