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選項卡幾年後,三星推出了配備 AMOLED 顯示器的新款平板電腦,因為它想強調自己想要提供市場上最好的產品,所以將這些平板電腦稱為 Galaxy 但 Tab S 是否提供了最好的功能,還是這家韓國公司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過去幾天,當我們在編輯部收到樣本時,我們試圖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Galaxy Tab S 8.4,參數與10,5吋機型相同,支援行動網路。

另外,感謝我們的姊妹網站 Letem světem Applem 我們可以將該平板電腦與其主要競爭對手進行比較,在本例中是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迪贊

從設計上來說,沒有什麼好懷疑的。打開包裝後,你此刻手裡拿著的是最薄的平板電腦之一,你一定會驚訝地發現,儘管它很薄,但這款平板電腦的手感卻很舒適。背面傳統上由穿孔塑膠蓋形成,現在其上的孔圖案與以前不同 Galaxy S5 及其衍生產品。但這並不妨礙,事實上,不平坦的表面看起來非常令人愉快,幾乎就像你黏在真正的皮膚上一樣。不過,表面的凹凸不平從某個角度來說也是我不得不詬病的地方。如果您還記得政府,那麼他們有某些細胞模型 Galaxy 配備 Exynos 處理器的 Tab S 表面有各種凹凸問題。我們編輯部收到的就是這個版本。不幸的是,這些凸起在某些角度下確實是可見的,當你用手指撫摸表面時,你可以感覺到這些凸起。然而,正常握持時,你不會感覺到這些凸起,即使這是一種美學缺陷。不過,這仍然只是與蜂窩型號SM-T705相關的問題,其他型號沒有此問題。設計的一個組成部分 Galaxy Tab S 則採用了金色邊框,與白色機身相結合,看起來非常漂亮,在編輯部,我們甚至一致認為,這次三星勝過了來自庫比蒂諾的紳士們和他們的鋁製 iPad。此外,這款平板電腦的感覺和物理性能都比 iPad mini 更輕,同時仍提供高階硬體!或者他應該提供?

Galaxy 選項卡

硬體

我們審查的型號配備 Exynos 5 Octa 處理器、2 GB RAM 和 Mali-T628 圖形晶片。這在紙面上聽起來很不錯,但實際情況有所不同,它在我們的基準測試中表現良好 Galaxy Tabu S 明顯差於 Galaxy S5a Galaxy 註3:這款平板電腦獲得的分數是29,因此該平板電腦甚至沒有突破665分大關。在處理器方面,你會真正感覺到這不是矽舒馬赫。然而,具有真正高解析度的顯示器可能會導致效能降低,您會透過偶爾在 TouchWiz 中剪切或重新載入小工具的形式感受到這一點。該平板電腦的解析度為 30 x 000 像素,這次的解析度為 2560 ppi。

Galaxy Tab S 基準測試Galaxy Tab S 基準測試

煩惱

我們評測的型號配備 8.4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2560 x 1600 像素。然而,即使對於較大的 10.5 吋版本,該解析度也是相同的,實際上僅在尺寸和像素密度上略有不同。但 Super AMOLED 顯示器如何在平板電腦螢幕上發揮作用呢?多年來第一次?答案如下:可以看出,三星的目標是透過其顯示器提供完美的體驗,這尤其得益於 Adapt Display 技術的新穎性,該技術根據環境照明來評估顯示器的表現。可以確定例如色溫,我個人注意到平板電腦在我眼前改變了幾次色調。然而,大多數情況下,這只發生在我只觀看顯示器上的變化而不是在使用過程中的情況下。

真正的賽車3

在正常使用中,您只會注意到在玩遊戲和觀看影片時看起來很棒的美麗色彩,並且您也會對像素密度感到滿意,該像素密度足夠高,以至於無法區分單點。這是一個優勢,尤其是當您在螢幕上閱讀看起來像海報上的文字時。顯示器的另一個優點 Galaxy Tab S 是它的亮點…從不同角度觀看時,顯示器不會改變顏色,因此顯示器在任何方面都不會落後於競爭對手。由於它「黏」在前玻璃上,我們還可以看到它非常明亮,但手動設定時可能會很暗。即使這樣你也會覺得平板電腦已經沒電了。同時我們進入下一點。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與 iPad mini

巴泰里亞

如果涉及電池壽命,那麼應該考慮到三星生產了一款非常薄且螢幕解析度非常高的平板電腦。這也反映在電池壽命上,我們可以在這種情況下 Galaxy 將 Tab S 8.4" 歸類為全天型。正常使用過程中,您每天晚上都會像手機一樣將平板電腦放在充電器上,使用次數越少,平板電腦的使用壽命就越長。但如果你一直不間斷地使用它,那麼你只需在 4-5 小時後就必須將其放在充電器上。審查期間我在平板電腦上進行的主要活動是使用互聯網,此外我嘗試玩一些遊戲、寫文檔並嘗試拍照。當然,我花了一些時間觀看《好漢兩個半》,看看電影/連續劇在平板電腦螢幕上的樣子。就電池壽命而言,僅此而已 Galaxy Tab S 8.4" 比其他型號差。但是,您有可能 Galaxy Tab S 10.5吋將擁有更長的電池壽命。不過,超級省電模式仍然可以在您需要時幫助延長平板電腦的電池壽命。在此模式下,您可以在平板電腦上執行與在平板電腦上相同的操作 Galaxy S5等車型。特別是,您可以瀏覽網路、撥打電話、發送簡訊或添加 3 個您需要的其他應用程式。然而,他們的報價是有限的。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與 iPad mini

相機

相機在平板電腦上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東西。不是說平板電腦不能拍照,而是相機沒開 Galaxy Tab S 是最好的。我對攝影的第一次體驗是,當嘗試開啟應用程式時,整個系統凍結,必須等待平板電腦開始回應。然而,這個問題其實只是最初的問題,自從我重新啟動平板電腦後,問題就根本沒有出現。但我在幫忙下拍照有哪些經歷 Galaxy 禁忌S?或多或少是混合的。這款平板電腦配備了帶有 LED 閃光燈的 8 萬像素攝像頭,這是當今中階而非高階設備所配備的攝影機。然而,這對平板電腦來說並不重要,今天人們使用不同的設備來拍照。不過,相機沒問題,但當鏡頭突然曝光時,會看到偏藍色的顏色,大約1-2秒後就會消失。顯然,這是一個錯誤,但如果您能夠快速反應,那麼您可以製作帶有藍色色調的照片,這在某些情況下看起來很有趣。

Samsung Galaxy Tab S相機測試Samsung Galaxy Tab S相機測試

Samsung Galaxy 標籤 S 8.4

Galaxy Tab S 8.4 吋與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比較

當三星準備的時候 Galaxy Tab S,很明顯,團隊正在準備對 iPad 的回答,團隊希望回答它將提供最好的顯示器和最新的技術。但他成功了嗎?在某些方面,當然──新的 Galaxy Tab S 的顯示器和設計我們認為比 iPad 更好。原因?穿孔的蓋子與金色的框架相結合,有一些東西在裡面,這使得它看起來比簡單的更高級。然而,問題可能在於所有按鈕都位於一側,因此可能會多次錯誤地發生用戶關閉螢幕而不是提高音量的情況,從而必須重新加載他在 YouTube 上播放的影片。背面有一對孔,用於連接鍵盤或外殼。

Samsung Galaxy 標籤 S 8.4

在顯示方面,它也是贏家 Galaxy Tab S 採用 AMOLED 技術,色彩更鮮豔,亮度更高,在直射光下閱讀效果更佳。他應該為此負責 Galaxy 這還要歸功於它的顯示器比 iPad mini 上的顯示器更接近玻璃。 16:9的長寬比的顯示器更適合娛樂,但在追求生產力時,長寬比為4:3的顯示器(即iPad顯示器)看起來更好。揚聲器的佈局存在爭議。 Galaxy Tab S 提供立體聲揚聲器,位於頂部和底部邊框的左側。然而,在玩遊戲或進行其他活動時,您經常會遇到用手遮住兩個揚聲器的情況,因此如果將揚聲器放置在下框上可能會更好,就像我們在iPad上看到的那樣。然而,就性能而言,iPad 顯然是贏家,這不僅體現在應用程式啟動速度更快,而且尤其是 TouchWiz 介面整體速度較慢這一事實也證實了這一點。 Galaxy 系統工作前按S鍵 iOS 在 iPad 上。同樣,iPad 在電池續航力方面也勝出,其中 Galaxy Tab 提供手機等級的電池續航力,而 iPad 則可使用數天。

Galaxy Tab S 鎖定螢幕

判決

Samsung Galaxy Tab S 8.4"本質上是一個新產品系列如何創建的演示。第一代 Galaxy Tab S 8.4吋採用尖端設計。三星沒有忘記簽署它的作品,所以在背面我們發現了一個帶有仿皮的塑料穿孔蓋,握起來非常舒適,根據我的口味,比只有鋁或普通直塑料的更好。側框採用金色,試圖掩蓋平板電腦是塑膠的事實,這種顏色確實為平板電腦帶來了真正優質的外觀。我們審查的白色版本看起來特別有趣。然而,在硬體方面,可以看出高解析度顯示器造成了影響,例如,您可以在 TouchWiz 環境的流暢度中看到這一點。有時可能會重新加載一些小部件。然而,這些應用程式在 AMOLED 顯示器上看起來令人驚嘆,這不僅適用於清晰度(畢竟 2560 x 1600 像素的解析度就可以發揮作用),也適用於色彩。你可以看到這裡的技術很先進,而且顏色看起來真的很棒。它在遊戲中看起來也非常漂亮,但在像《真實賽車 3》這樣的遊戲中,您可能會像我一樣注意到印章。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與 iPad mini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終於帶來了我將在企業領域應用的功能。在這裡,用戶可以設定指紋感應器,借助該感應器,他們可以存取平板電腦、他們的私人資料夾,或者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他們的個人資料。 Galaxy Tab S 支援多個帳戶。對於個人帳戶,平板電腦管理員可以選擇個人使用者可以使用哪些應用程式。他們可以簡單地登入自己的個人資料,在鎖定的螢幕上,只需點擊右上角的圖標,他們只會使用指紋感應器確認登入。那麼這款平板電腦最適合做什麼呢?它將在企業領域以及僅使用平板電腦進行基本消費活動的人們中找到它的用途,在這種情況下,這些活動包括在旅途中觀看電影、使用互聯網和編寫文件。或玩對硬體需求較低的遊戲。 LTE/3G 版本終於支援撥打電話和回覆簡訊的功能,使用者可以將兩台裝置合而為一。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與 iPad mini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