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復古烤箱簡而言之,三星是一家生產任何想到的產品的公司,這可能適用於每個部門。這次,三星為俄羅斯客戶準備了一些特別的東西。如今,復古風格在該國非常流行,一項調查顯示,人們在這裡購買的所有爐灶中,高達 22% 具有共產主義復古風格。而三星也到了回歸的時候了!這就是該公司推出新款三星復古烤箱的原因,目前僅在俄羅斯及週邊地區銷售。

據他介紹,三星決定將具有復古外觀的爐灶帶到東歐的原因很明顯。俄羅斯是一個極端天氣的國家,俄羅斯人很長時間以來都使用熔爐或鍋爐。然而,三星希望廚房能夠保留一些過去的痕跡,而這正是在東歐集團非常普遍的風格應該有所幫助的。正如三星所聲稱的那樣,其設計師在設計復古爐灶時必須研究俄羅斯的歷史和文化,才能發現它的魅力,並知道如何設計出具有完美設計的產品。這產生了新復古概念,它結合了古老和現代的裝飾元素、圖形和顏色。白色實際上是灰色,字體是 Adob​​e Garamond,符號也秉承了這種精神。這個概念真的很有趣,喜歡復古風格的人可能不應該錯過廚房裡的作品。

三星復古烤箱

三星復古烤箱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復古烤箱

三星復古烤箱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三星明天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