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辦公室標誌正如您昨天與我們一起讀到的,三星是一家非常大的公司,僱用了大量的軟體工程師。然而,超過 40 名程式設計師不僅支援 TouchWiz 和行動應用程式的開發,還負責開發公司內部的軟體。除此之外,三星多年來一直使用自己的JungUm Global辦公軟體,該軟體提供的功能與Microsoft Word幾乎相同。

但現在該公司宣布將從 1.1.2015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起開始使用 Microsoft Word 進行工作,象徵著兩家公司關係的積極姿態。上個月,微軟指責三星希望終止與合作,不再希望與他們共享專利。但該團隊、該公司的領導者似乎是李在鎔,他是史蒂夫·賈伯斯的密友。 Apple三星和微軟之間的關係正在改善。李定於上週會見微軟執行長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微軟也宣布將在韓國建置165萬平方公尺的雲端資料中心。

JungUm 全球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薩米赫布(Sammyhub)

今日閱讀最多的

.